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★ 我真的很讨厌你!



是不是白羊座的人都特别小器的!
超级小器超级怕输!什么都要赢!

我告诉你,我忍你让你骂让你说不代表我很好欺负!
真的火遮眼了!问一个东西要重覆几十轮!
我不赌懒啊?
不带我出去不是不带啦!我很稀罕啊?
等我长大了,我自己不会出啊?还要你?

每次都给你骂,小器到死!小事情就生气!
自以为自己真的很厉害!什么都要给你讲餐饱!
威胁这个威胁那个!
我已经超级的忍你了,我的底线很长!
每次很无辜的被你骂,我都不出声我都静静就算了!
如果你超级过分到超过我的底线,我不会在给你面子了!
我对你仁慈,你对我?总之,你不仁我不义!

FUCK THAT ! 

-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