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★ 或许吧?

朋友,你说我们的距离变的很远了。
或许这是真的?
你开始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,我开始说一些你不喜欢听的话。
对么?
我知道你已经很迁就我的脾气什么都迁就我了,这我知道。
可是我就是不喜欢,我就是那么的固执。
我喜欢我们几个人就好,我不喜欢多多人。
本来的4个人,怎么变去了9 / 10个人?
我不是不喜欢她们,我是不喜欢为什么要变到10个人?
我不喜欢改变,我很讨厌改变!

以前阿,4个人的时候,常常就听到我的笑声。
现在?我几乎连声音都没出过,因为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。
是我融入不到你们的世界,还是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?
或许在我的世界里是安安静静的,你们呢?我不晓得。
为什么我就像与世隔绝一样,总是活在一个人的世界上呢?




..........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