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★ 轻松了!

呵呵呵,终于都考完试了!Ohlele Ohlala x)
上网check了我的成绩!Ujian2拿第一名 = = 
作弊都可以拿到第一名,我真厉害/.\
还是要谢谢那个不会融化的冰淇铃和那个徐徐。谢谢你们!
不知道这次的考试的成绩又如何呢?
哦~~~我的国文PASS了!作文41/60,没作弊的拜托!:D
呵呵,蛮开心的,因为是用自己的脑想的 = =

明年啊,我就中三了,15岁了:X


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在这个学校已有2年多了。
虽然我真的很讨厌这间学校,但是我超爱学校的朋友!
呵呵呵,每天在班上嘻嘻哈哈的,还替谁谁谁改花名,有一个叫 "龟头'' = =
下课啊,就老是黏着自己最爱最依靠的姐妹 :D 
虽然不喜欢读书,可是每天都过的很充实,就因为你们!:)


You're the Ice to my cream You're the cocoa to my puff
You're the M to my M|M's You're the help to my mend
But mostly , Bernie Jessie IceCream Shirley , YOU'RE THE BEST TO MY FRIEND ! 
I love you all BITCHES !  

我希望,我们能实现我们的约定!:D
一起进同样的学院,什么都一起!
我们的约定,Dont forget

Bye ! 
-
-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