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★ 曾经。

*徐欣慧,若看到此文章請別生氣。:(*

懷念以前。
曾經的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;
曾經的我們是大家心中的知己;
曾經的我們都給大家一些親密的稱呼;
曾經的我們的面子書都放著已婚的關係;
不過是曾經不是現在。

現在?
現在我們都變了不認識那樣的陌生人;
現在我們都有各自的朋友;
現在的我們沒有像以前那樣有親密的稱呼;
現在的我們溝通方式就像面子書的贊那樣,只會贊不會評論;
這就是現在。

*PS* 臉是很肥啦囧
爲什麽我們要變得那麼疆?爲什麽?爲什麽?
如果那些事情沒發生過,我想我們現在的面子書關係保持不變。
如果那些事情沒發生過,我想我們還是darling前darling后。
如果那些事情沒發生過,我想我們現在就不會互相不理不睬?
如果如果如果,這個世界上就是怎麼多得如果。

別人在背後說你,我強辯你不是,因為我不相信。
後來呢?真的有所不同。
你說的每句話都很不一樣?還是從頭到尾我都沒給過任何信任你?
也許吧,我不瞭解你?嗯、一定了。

我不會討厭你,真的。
開面子書,看到我們以前的留言,你的塗鴉墻貼滿了我的名字。
我好懷念,甘淑妮。


在你背後,我承認我有說你壞話、說你的不是。
人就是這樣,在背後說別人壞話,可是卻跟她人要好。
嗯,虛假?哦,其實我滿虛假的。

我可以討厭別人,可是我卻討厭不了你。
呵呵,不知道爲什麽呢?
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怎樣認識嗎?
12月31日。
你給我第一印象 - 你好酷!有點怕你 :X
可是慢慢相處后,才沒那麼怕。哈哈
你的人很靜,不喜歡嘰嘰咋咋的。
你不大喜歡說話吧?就算看見很好笑得事,你都不會大笑。
你只會輕輕的笑笑,我認識的你就是這樣。
不知道真正的你是否這樣?呵呵。

你,有懷念過以前的我們嗎?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