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★ 沒人可代替你。


很開心,因為可以跟回以前的很要好的朋友和好。
真的很高興,很高興我們會有這樣的一天。
你說的對,朋友分手了,只要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有和好的一天。
我們應該要把所有不開心不愉快的事都拋開,迎接新的一年。
很快的,我們都要15歲了。
我們的思想是時候要成長了,不可以再任性了。
就算再多仇恨再多的不爽都好,我們應該要大方的原諒。
所謂多一位朋友好過多一位敵人,我說的對嗎?

雖然開心,但真的很煩惱。
煩什麼?不知道怎麼告訴自己身邊最要好的‘你’。


當我們和好了,我的煩惱就來了!> <
我真的不敢告訴你 :( 怕你會生氣怕你會討厭。
我這輩子最怕就是被自己身邊的人生氣,討厭。
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,不斷的在想,告訴了你事實你會生氣,討厭我嘛?
後來告訴了思羽,她說以你的性格你不會生氣。
再後來告訴了恩惠,她說告訴你比較好。
初初我心想說;不告訴你好了,免得你亂想。
可是,我不想瞞著你,所以就鼓起好大的勇氣打電話給你。T T

打給你也不是因為這個啦,是怕你跟德拉 > <
我說了和好的事,你就靜靜不出聲。
叫你好幾次才回答,不斷的說呵呵,沒有啦沒有啦。> <
我知道其實你在生氣我啦 T T

就算和好了,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誼啊。:3
我最不喜歡就是改變,所以我絕不會因為和好而改變我們友誼的感情。
你在怕我會像以前那樣嗎?
不會!我絕不忽略你,我絕不會讓我們的感情變淡。
難道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嗎?
我們有好多好多的約定都還沒實現,我哪可能會把你忘了呢?
除非,是你忘了吧。:'(


我還記得跟分手的時候我哭了,你這笨蛋就哭了。
我還記得我逃課去你家,爲了不讓我家人發現,你這笨蛋特地和我走那麼長得路。
我還記得中一的時候,有人罵我雞飯婆看不起我,你這笨蛋替我出頭。
我還記得我喜歡一個男生,剛好那個女生跟他很像曖昧那樣,你這笨蛋幫我在背後罵她。
我還記得我作弊被抓到,回到家第一個就收到了你這笨蛋的電話,不斷的問我有事沒。
我還記得我們中一的時候,在面子書,馬來老師知道我們說他,老師他還、print了我們說的東西。
回憶起來,其實真的很好笑。:)

你還記得去年你在新加坡,送了一天電話繩給我嗎?
我想說,我一直保存到現在!:D 
* 雖然沒照片為證,因為懶惰拍D: *

和我經歷最多的你,才是我最心愛最喜歡的姐妹。
就算和好了,都沒人能代替你。
相信我好嗎?
我保證,就這麼的一次 ............... 


原諒我別生氣!T0T
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