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★ 難以入睡的夜晚。



哈囖,各位好。
恩惠。我更新了,記得看。:P
剛剛躺在床上,正要入睡的時候,腦海里就一直想TETRIS BATTLE !XD


我完完全全是中了TETRIS毒 連睡覺都不要就立刻馬上開電腦 =3=
而且我是偷偷開電腦的,因為是手提電腦 :P 別告訴我老爸 ! T T

( 我要捲入話題了 ! )

呵呵呵,終覺得自己做什麽都吊兒郎當的,沒次是認真地。
想努力存錢,可是自己卻又不爭氣愛花錢。=3=
想努力存錢以後讀學院不需要爸媽擔心我的費用,可是卻還在花 !
每次已經鎖定目標了,到最後還是放棄了。
就像上次那樣啊,說好存到3000令吉才可以花錢,卻 ................. 
李慧馨啊李慧馨,可不可以就這麼一次努力地完成目標呢?
這次啊,我想存到RM4000才可以花 !
真的很希望我能做到 T T 我有計算過的誒 T T
RM1800買我Samsung Galaxy SII,我承認我要威 = =
RM1200放進銀行存,一來可以存到我都學院家人不必破費。
二來可以以免家裡經濟問題幫補下。
三來可以存到多多錢位置,然後就不必讓家人負擔我所有的費用。
這樣說,也許你會覺得我要得到他人的贊同還是要別人贊我孝順才這樣瞎說。
隨你怎樣想怎樣說,管你不著,也不想管你這種小人思想。=^=
話說回來,還有RM1000要怎樣處置呢?
你都傻的,當然是自己花啦,一邊花一邊存,反正我才14歲。
Hmmmmmmmmm,如果我一年存RM5000,三年過後我就有RM15000。
雖然錢不多,可是到那個時候,我相信我有能力自己半供伴讀吧?
因為我不想當家裡的寄身蟲,老是用爸媽的錢。
到時候我畢業了,可以找到份好工作,然後給爸媽家用費。
爸媽常常叮囑我們,以後找到份工作要給家用,要記住沒有爸媽就沒有今天的我們。
所以啊,從*明年*開始,我真的要把書讀好,不要給你們這群自以為很聰明的人看死 !
13歲的我啊,總是覺得變壞最好!呵呵呵,沒辦法,叛逆時期。>__<
雖然現在仍然在叛逆,老是覺得爸媽很煩,可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明白爸媽每天嘮叨的苦心。

明年15歲的我,不可以再任性了,要學會長大了。
別再蹉跎自己的歲月了。


晚安囖,玩場TETRIS再睡覺 ! HIAK HIAK ! x)

-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