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★ 更新 = =


又無聊的一篇啦= =
考試還沒有考完啊,GEO對40題囖 /.\
換做是別人可能會很開心?我,兩個字;慚愧!
難道作弊很值得開心嗎?:(
感到很羞愧,同學在努力做答,我卻在努力作弊 = =
與朋友們說好了,明年不准作弊,努力奮鬥啊!
希望啊希望...我能做到啦 /.\
加油/.\

現在的小孩都怎麼啦?
以前的小孩都很天真,什麽都不會。
現在的小孩啊,都很厲害了= =
4、5年級就談戀愛了,哇,我4、5年級還在玩泥沙/.\
是我老古董還是他們先進?哈哈
媽媽常問我,你現在談戀愛,你知道什麽是愛嗎?
那我倒想問4、5年級談戀愛的朋友仔,你們知道什麽是愛嗎?/.\
老娘不懂你們會懂嗎?XD
讀多點書賺多點錢先啦:P 隨隨便便說我愛你就是愛?
能三言兩語就是愛?以為在玩泥沙在玩家家酒咩 = =
我知道我是有口說人沒口說自己,哇哈哈哈 :P


是我思想太老了囖,Sorry囖 :P
我也還是個小孩子,也不是很大而已 :P

下線
晚安囖
-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