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★ Movie day , The Thing .



話說,本來今天是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3的,結果The Mines沒得看 = =


那麼算了,我們猶豫了很久才去看The Thing ;)
博運而已,因為18歲的/.\
感謝那位銷售員肯賣票給我們,Aleluya。哈哈哈 


不錯看,蠻嚇人的 = =
主要的是,電影院的冷氣弄到我們的氣氛很緊張,因為好冷!囧
在The Mines見到Bernie還有那條死魚:P
都是情侶,算,不參你們,我不想當電燈泡>3<

逛下逛下,買了一隻手錶。


RM339 = =是不是覺得很老水很像男子?/.\
哥哥替我選的啦哎喲,聳德還有那個徐欣慧一看到就說;Yerrrr,不好看的 :(
傷我心啊 T T


看下看下,也真的不是很好看,很老水 D:
不過勝在它簡單,不會很耀眼也不會很假 XD
所以,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啦 :D
因為我不喜歡多多pattern的手錶 = = 
不要說我沒眼光,不會選東西。
因為這就是我的style,我喜歡簡單又成熟的風格。
簡單自在就好,.簡單也不代表不好看。^_^

晚上爸媽就帶我們去HoiTong吃晚餐。




吃完了,當然是回家啊。:P

簡簡單單的又過了一天。^_^


請不要假裝對我好,我很傻也很天真,我會把這一切都當真。D: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