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爸媽對不起,我 ... 知錯了。


今天,放學照常回家。
回到家,爸爸就在門外等我、我 闖 禍 了
爸爸很生氣很心痛的說;你昨天是不是逃學!。
開頭我很想說不是、後來他說要去學校問 = =
那,算了吧,寧可認掉它吧。
爸爸又很激動的問;和誰!
朋友對不起,由於我膽小,爆了你。:(
我沒有哭也沒有在怕,反而很冷靜的面對。
我知道我錯了,一句對不起不能怎樣。
看見爸爸媽媽的失望,我覺得在他們心中我不再是好孩子了。
我沒有別人那麼的聰明伶俐,我沒有別人那麼的乖巧。
我什麽都比上別人,我真的很沒有用,我是垃圾。
我逃課,我逃學,我不愛讀書,我說髒話,我低賤。
朋友別那麼靠近我,我不想污染你們。;(

爸爸說;
就算你說一萬個對不起,就算你發毒誓你以後不會
到最後你還是會做。
路是你自己選的,你想走這樣的路我也沒辦發。
我做爸爸就做到這樣,我教完了,你們自己想,最重要你懂得知錯。

突然又殺出一句說;
我這個爸爸是不是做到很不好?
給多我兩年就帶我走。
我哭了,不過還是保持沉默。

爸,我想告訴您;
您是我心中的超人,沒有人能超越您。
每當我需要您,您都會在我身旁。
每當我不開心,您都會哄我笑。
每當我被媽媽罵到哭,您總是替我罵回他。
每當哥哥生氣我,您就會罵他。
您總是滿足我,我要什麽就買什麽。
不是您的不好,是我的,對不起!
我不會奢望你原諒我,我只想希望您;還把當做女兒看到就好了。:(

我不會怨任何人,因為我真的錯了。
爸媽,對不起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