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★ 考試,拼了!



終於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考試啦。= =
昨天啊,是考數學2!
啊 ~~~~~ 天啊,你乾脆拿掉我的命算了、怎麼那麼難啊!*對我來說*
不過,我前一晚真的有溫習、沒有假!百分百是真的有溫 T T
再溫習當中,我自認自己很認真下得啦 :P
沒辦法啊,媽說老爸對我們很失望哦 = =
呵呵,也不能怪爸爸啦>M<誰叫我們平時只會玩電腦不讀書?
我就不信我連一題都不會做,不想讓那些自以為很厲害讀書的人看死!

當我看一本書或者是認真地讀一本書的時候,
你們就會說:‘咦?阿馨,你會讀書的啊?’
我真系接受唔到囖,你他媽的、你能讀書我不能?
真的好討厭這樣的人,老是看不起人家!

話說考MATH2,結果我還是一樣的 .... 作弊!
起碼我會做少少囖 :P
是不是覺得我很失敗?對,我真的很失敗。= =

我,要好好利用這個假期來溫習!
一定,肯定,errrrr .........還是不確定會不會真的溫習 XD
現在已是凌晨2:46,正常人的話,老早就躺在床上準備見周公了。
所以,現在我要準備去見我的周公愛人囖。

掰掰。 

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