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★ 無聊的一天啊!

現在已是;O1:47AM,我還未有入睡狀態、我還很精神呢!
算了吧,簡簡單單的更新就好。^__^
吼,我的阿姨從日本回來了,討收信!嘻嘻嘻 :P


在Universal Studio買得Kitty Key Chain,馬幣RM25。便宜!:P


在什麽新宿買得蝴蝶小耳環,不錯看。^__^
不過帶在我身上就 .... ERRRR @__@


還有這個Kitty餅乾,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因為真的很好吃!
一盒本來有10塊得,後來給了工人就剩下7塊!
剩下那7塊現在就在我的肚子里!T^T
狼狽啊,那麼快就吃完 T^T
我還嫌我的收信不夠 :P

收信完畢。

接下來就是 ....

我的‘殘’樣!*轉不到正-_-*
最近都很夜很夜睡,很遲很遲很夠力遲起床。
我不是豬,因為真的很累,眼睛都張開不到。>M<
如果這張照片污染了你那明亮的眼睛,那真的很對不起哦。:P

報告完畢。掰掰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