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★ 我在乎的哥哥。


哥哥?我快受不了。
我忍受不到你這種脾氣,雖然說忍夠了但還得再忍。
你做大的又怎樣?你會明白事理嗎?
你總是自以為是,全世界只有你對別人就錯到完!
總是威脅我,爲了得到利益就威脅!
你總是想到自己,自私自利!哥哥不是這樣做的 :)
上次?就因為喊你一下而已,就說從此沒有我這個妹妹。
跪了好久,哭了好久,你才原諒。
我跪下來不是因為我知錯,不是因為要得到你的原諒。
而是,你是我哥哥,唯一的哥哥。
我不想因為這樣我真的沒有了一哥哥。
雖然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你!

小時候,表哥都很愛欺負我哥哥。
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哥哥都跟表哥們玩,怕沒人跟他玩,所以都不反駁。
每次看到他們欺負哥哥不給哥哥跟他們玩,我心裡真的很想給他們死。
有一次,我真的罵他們,哥哥卻罵回我。-_-
還記得有一次,表哥他們都說我偷了表姐的東西。
可能我小時候就討人厭,我想說我真的沒有偷。
爲什麽要冤枉我啊?可是哥哥都沒有幫我。
啊,記得有一次,哥哥再婆婆家睡,我沒得跟哥哥一起,
哥哥就親了我的臉啊,哈哈哈。:')


每次我一笑,哥哥就跟我一起笑。
就算我忘記了這輩子的事我也不會忘記小時候與哥哥的快樂童年。
我的哥哥?沒有人比我還要瞭解他。
因為我最在乎的人就是我哥哥。


-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