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★ What's my dream ?


如果沒記錯的話,十月二十號就是我的死期‘考試’啦!-_-
其實 ........ 我什麽都還沒準備好、就等死好啦。/.\
有一天,我在想啊,如果我現在不把書讀好,那以後我要幹什麼啊?
我真的有想過耶,我很想考到好的成績。
爸爸媽媽常常都會在憂慮以後我與哥哥的未來。
說到未來啊?我也不懂怎麼答。
到現在,我都是沒有夢想的。-_- 誒?有!
我想當有錢人,我要當少奶奶。:P哈哈哈,傻咩
我很愛錢,可是錢買不到快樂。^__^
不過啊,試問有誰不愛錢啊?XD
沒有錢你怎麼生活啊?
我常常都在計劃我的人生,我的未來。
可是我所謂的計劃是不可能發生的 XD
Nehhhh,常常跟那個鄭恩惠在班上計劃囖。:P

5歲的我,媽媽問我要當什麽?我說公主。
因為可以給人服侍,給人寵愛。
7歲的我,媽媽問我要當什麽?我說老師。
因為可以叫學生讀書寫字。
10歲的我,媽媽問我要當什麽?我說醫生。
因為很偉大,可以救很多人。
14歲的我,媽媽問我要當什麽?....我卻答不出了。
因為現在的我暫時沒有夢想。XD

說真的,我不是沒有夢想,而且有很多,不過是不可能會實現的。
我想過當護士,不過護士都讀科學的嘛?
那就好笑啦,我科學爛透了,註定FAIL
我想過當律師,不過律師都要說英文的嘛?
現在是做律師喔,以為在考英文的ABC咩,註定FAIL
我想過當導遊,因為爸爸以前是導遊。
導遊可以環遊世界,就像爸爸一樣,什麽國家都去過。x)
可是導遊要會歷史啊?那就更糟,我歷史都都不會。
食屎啦,註定FAIL
我想過當空中小姐,哈哈哈哈,很好笑咩!:(
你想想看啊,空中小姐又不用讀什麽歷史啦,這個那個啦。
會幾句英文都Okie了將的,然後又可以像那些戲將跟哥飛機師一起哦。XD
Hmmmmm,JOKE PLEASE。
可是!這個真的很可是!可是我又肥又矮又近視!
在飛機當什麽?在飛機場當掃地的就差不多啦。-_-
看,這個肯定、不是肯定是100% confirm FAIL囖。
其實還有一個的啦,就是當老師,不過是幼稚園的老師。XD
幼稚園的都只是叫ABC,123那些,而且不用傷腦筋。
然後啊,年尾又不用教書。
可是爸爸說幼稚園老師工錢很少-_-
啊,hold住先吧。XD
哈哈哈哈,哎喲,有沒有一個實質點得 ,全部都很wuli dandou。>M<
算了吧,明天睡醒再想想吧。:P

額,考試祝我成功吧!
李慧馨,
不要衰給人看!
加油捏~~~ Gambateh yametehhh ~~ XD


-
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