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★ My dearest money , please come to me !



有什麽工作一天一千塊的?:P
因為我好缺錢啊 T T 仆街了啊頂 = =
說好了要存到3千塊才可以花,可是不到一千就花光了!:( 
金牛座不是很省錢的嘛?省個P,很會花錢就有啦/.\
錢都花在網購了吶 T T 唉喲喲,唯有再存過好了。
這次真的是存到3千塊才可以花 :X

如果我是千萬富翁的女兒就好,買什麽就買什麽,不必憂慮。:P
哈哈哈哈,天真-_-
我好多東西都想要買啊,可是沒錢 T T
我想買iPhone4白色的啊,不要4s :P


4s比較大個 >M<
Samsung Galaxy SII也可以 XD


不過也很大架下得囖 O.O
明年我要定你們其中一個了!:D

然後,我想買屬於自己的相機 T T
我不喜歡DSLR,因為我不Pro的= = 
我也不喜歡Canon,因為很多人用:P HAHAHAH!= =


比較喜歡這樣的相機,我家有一個這樣的。
不過20多年前,就壞了 = =
比較喜歡Nikon尼康這個牌子。x)


很殺哦!有點復古復古的感覺,哈哈哈。:P


我要這個啦 T T
粉紅色蠻漂亮的,因為女生嘛 :P
不過我喜歡黑色,因為我不喜歡淺粉紅。XD

目前為止,手機與相機是我最想要的。(¯﹃¯)口水
努力存錢吧,我是可以的,哇哈哈哈。:P

假期魯,還得幫媽媽做工。(+﹏+)~
算了吧,我認命。= =

沒什麼東西可以寫了啊,那麼就 掰掰。^_^


*討厭16MM的lens = =*
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