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★ 最近,更新。



哈囖,大家好,我上来囖。x)
更新一下下吧 ;D

*星期三 7/9 
没读书,哈哈哈哈哈,在家偷懒。
一整天待在家,直到晚上。
晚上,康乐PM,人山人海,热死我。>3< '' 

*星期四 8/9 
读书读书读书 !

心情本来很好的,后来那个没脑的印度人糟蹋了我的心情 !
SLAP MY ASS AND FUCK YOU BASTARD ! :@

他妈的没礼貌,就算是我的错你也不应该骂我没脑 !
更何况我不认识你,你还要打我 ? KURANG AJAR ! o0o 
见你一次杀你一次,管你是黑带还什么带,照杀 ! 没礼貌,可恶 !

*星期五 9/9
没读书,很懒惰。
The mines - Bernie . Teck . Yu . Me ;)
在木屋待了一回,就去mines .

在那里,逛了一下,买了白兔糖 ! x)
还有同样的东西 -_-


突然想吃Sushi king,所以去吃。x) 4个人,RM37.10 . 便宜 !
逛下逛下就回了。:D
晚上 - 跟家人去Hoi Tong Steamboat . 饱死 ! 


最近的生活,就是这样的 ............ 普通平凡。

星期一就是中秋节囖,赏月吃月饼,棒极了 !
这一年的中秋跟往年的不一样了,闲死 !

往年都是BBQ&Steamboat的,今年就吃家常便饭。闷透啦 !-_-
中秋过后就冬至,冬至过后就新年,新年过后就元宵。
这一切都过得好快哦,新的一年,我就15岁啦 ! x)
岁数越来越大了,快点18岁 ! :D
阿哈哈哈哈哈,这一篇写到都很闷。
不止这一篇,每一篇都很闷,对不起啊,让您闷惨了。:(
好啦,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写,下线 !
Bye everyone . 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