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★ 闷啊。


你看,我又更新啦、是不是看到我都閑掉?
沒辦法啦,我現在真的有夠悶吶~~(╯﹏╰)b

最近啊,都愛上玩面子書上的Tetris。


可是玩玩下會覺得很悶,因為一直沒有Energy!>M<
不過,Tetris真的很好玩啦。 
糟糕,顧著Tetris都忘記我的The Sims 3了!


除了Tetris好玩,那當然The Sims 3也很玩啊。 
我在Sims3里面是5 star的Celebrity誒,厲害叻?XD
我喜歡The Sims 3因為可以打架,可以舉行婚禮,可以當巨星。XD
啦啦啦,我是宅女馨。x)


最近都很喜歡聽LMFAO的歌,I'm sexy and I know it。 
雖然MV是有點什麽啦,不過也很好聽。
Wiggles Wiggles Wiggles Wiggles Wiggles~~~~~~ xD

額 ...沒東西好讓我寫了 -_-
因為我作文不好,不像別人的部落格那麼會寫作文。
我笨嘛,Sorryyyyy 囖囖囖囖囖 ~~~ x(

Byebye :(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