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★ DELETE !



以前?真的不想提回以前了。删除删除删除!
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。:) 世界末日了,又开学啦 ! -0- 

派考卷 - BM25 % BI72% SC45% SEJ43% BC54%
即使全部科目及格我都不满意,因为都不是靠自己。
啊哈,除了BI&BC,全部都是作弊的。有够烂的,对吧?
我知道自己很烂,很失败,很没用,很没出息。
曾经想要去努力读书,可是只有个‘’讲‘’字,一点行动都没有。
有时候,觉得妈妈生个叉烧还过生我。=3=
我就是那些不注重学业,爱玩爱闹的人。
不过啊,有时看到身边的朋友成绩好,我又会有点惭愧。>3<
哎哟,我的头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啦 ? =3=
不如让自己认真地改变下?哈哈哈,不可能的事 -_-
算了吧!继续惭愧下去吧!x)

Errrrr,其实 .................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:P
因为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啊。>3< 还是下线好了。x)
Byeeeee , See ya .♥ 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