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★ 亂寫一通。



大家好,現在已是凌晨一點二十二分,也就是國際時間的01:23。XD
我的家人都睡得好甜,唯有我一個不睡覺的。-_-
啊 ~~~ 剛從媽媽朋友的家回來。>M<
因為他明天就娶媳婦,今晚是中國人說謂’‘上頭’‘
可惜的事,沒看到他上頭就回家了。-_- 因為很夜了啊啊啊啊啊~~~
在哪裡真的有夠悶,幸虧有iPad的陪伴,不然我早就悶到發霉囖 O.O

Hmmmm,看到人家結婚,心想說:‘’幾時輪到我啊喂?‘’:P
其實啊,每個女子都很’‘恨’‘嫁啊,不對嗎?誒,包括我啦x)
還有啊,女生最盼望的不就是穿婚紗嗎?*其實我小時候就想過了:目*
通常恨嫁的女生都嫁不出的,那我不恨嫁好了。:P
哈哈哈哈,不好笑 -_-

我有好多不知道。
不知道我長大后會不會當老姑婆?不知道我長大后會變成賣剩蔗?
不知道我長大后會長成什麽樣子?不知道我長大后的丈夫會是怎樣的?
不知道我以後的工作是什麽?不知道我長大后我的婚禮會是怎樣的?
啊哈哈哈,我不天真哦 XD 好恨嫁哦 :P


那麼美麗的婚紗,誰不想穿上啊?:X



還有還有,我要和我的姐妹們一起拍婚紗照!


哈哈哈哈,還有很漫長的路遙走啊。
發下夢就好啦,別當真啊哈哈哈。那我寧願發夢都不要醒來好了哈哈哈 XD

好啦好啦,是時候醒來啦,再發下去我會暈掉 :P


時間不早囖,晚安囖。

Have a sweet dream .
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