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★ 更新啦。



哈囖喂,更新下啦。^_^
最近 ;

-星期一
偷懒没读书,因为中秋节。哈哈哈哈哈

-星期二
读书读书读书,本来是没有的啦,逼不得已啦。>M<

-星期三
大伯回澳洲了,很不舍得他。</3
很懒惰去读书,跟羽去Themines看Nasi Lemak 2.0。
我只能说一句,真的很好笑 !


 



这部电影很搞笑,超级搞笑。
还没看的朋友,去看吧。包你没买错票 XD
看完了就回家,可悲的事情要发生了。
就是 我 电 话 不 见 啦 !! D:

-星期四
跟哥哥,表哥,Tkk & 叉烧去Ts看Johnny English。





Hmmmm,这部电影不错啦。
是很搞笑啦,可是我个人觉得,不是很好看而已。><
*补充*
虽然我很喜欢豆豆先生。:P

-星期五
今天是算是国庆日吧?
由于今天是公共假期,所以要去帮忙妈妈,就是做工啦。-_-!
哈哈哈哈,在家真的太闷了 >M<
就 .... 就 .... 就学人玩化妆。
人生中第3次化妆,夸张?没有夸张,是真的啦。>M<
Agak agak的,因为我不是很会化,PS哦 :P

学人家带假睫毛。/.\!




还是觉得没有假睫毛正常点。-_- !

*嘴巴很奇怪,遮掉它。XD*




我觉得有化与没有化没什么分别啊,还是一样的那么丑 D:

哎哟哟,怎么说都好,我还是喜欢没有化妆的自己。^_^
假睫毛 -_-,我觉得真的好假。虽然它叫假睫毛 XD


好囖,今天就到此为止囖。
再见 ^_^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