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★ Goodnight .



今天過的很普通,只是被混蛋作弄,跌傷了我的屁股。X﹏X
害我當眾出醜,愚死啦!/.\
他還是一位馬來人誒,啊算啦,我不種族歧視的 :P
我愛國的好不好?哈哈哈
哎喲,不過真的痛死啦!T____T

我沒有討厭你啦,真的啦。/.\
反而,我愛你呢 :$ *SHY*
別再亂想了啦,BFF forever bitch!

OMGGGGGGG!3:30 adyyyy!
And tired too :X 
Gotta offline now.


AHAHAHHA,imma ghost!
CHOIII,midnight adyy :X
HEHE,goodnight everyone.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